樱花树下一只蝉

2018年的冬天,我与你在湖边相遇。

我们从飘雪的冬日,走进细雨绵绵的春天,在夏天感受微风,在秋日拥抱暖阳,又再一次迎来冬天。

我想和你煲一整晚的电话粥;

我想和你手挽手在星空下漫步;想与你分享生活中全部美好的瞬间;

想在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里用尽全力拥抱你。

12月25日,7 位太太与大家相约圣诞,带来节日专属的冬季恋歌!

订阅#书香世贾冬季恋歌#,我们不见不散!


 3:00 @仰望者  《Mr. 方& Mr. 凡》

他们的爱情开始于一个荷尔蒙燃烧的夏天,又结束于一个拥抱都温暖不了的冬天。

专属BGM【相爱恨早】



6:00  @晓月 《藤蔓秋千》

如果没有遇到方书剑,贾凡会认为人生中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

专属BGM【高山低谷】



 9:00 @山山而川 《我可以喜欢你吗》

对冬天的唯一期待,就是和你一起走到白头。

专属BGM【看得最远的地方】



 12:00 @浮梁没有茶 《眼睛》

我承诺,即使忘记你无数次,只要看见你的眼睛,我依然会爱上你。

专属BGM【promise】



15:00  @地平线的日出时 《长不大》

冰第七次化成了水,那个男人变成了小男孩,端庄博士变成了可爱大哥哥。

专属BGM【好久不见】



18:00  @晓月 《石板街》

这条街我来来回回走了许多遍,每走一遍都忍不住四下看看,生怕会错过你。

专属BGM【under the Mistletoe】



21:00  @不知周 《金色少年》

無邪気に笑ってくださいな いつまでも。

专属BGM【stay gold】



24:00  @此ID已被注销  《loop while》

我们拼命划桨,奋力与波浪抗争,最终却被冲回到我们的往昔。

专属BGM【世界が终わる夜】





文案  @晓月 

策划  @仰望者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