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一只蝉

【老云家的情人节】 情人节主题联文预告

最美好的情人节,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在2月14这个甜蜜的日子里,由21位太太为我们带来一场专属于老云家的情人节,围观请认准tag“老云家的情人节”

 


@笔底韶光  《相遇》

机场里人来人往,他们心有灵犀。

                                     ——南北双一




@槟城炒粿条  《一千零一夜》

要一千零一个夜晚的故事,还是一千个吻,我们才能知道,这就是爱。

                                  ———云次方 棋昱




@慈恩 《柏林少女》

黄子弘凡伴着柏林少女给高杨写了二百一十四封情书,从此,微云交织繁星,言语都化作了诗。

                           ————小凡高




 @搞深上头 《冷静缠绵》

爱情就像一场华尔兹,你退我进,你进我退,迈不出第一步。

                          ————超朋




 @高杨的小黄鸭 《磨合期》

爱情不是1+1=2,而是0.5+0.5=1

                        ————棋昱




@海葵咸蛋黄  《不敢》

不敢对你说有认真对待,从来不说明白,表面功夫太厉害,也许对的人比较晚才来。

                        ————权倾超野




@皓月冷千山  《我的两位上司为何这样》

面对那些越界,充满疑惑的梁朋杰一点点靠近真相,并且逐渐走向一个不可避免的多余结局

                      —————小凡高



 @贺兰山车神 《Z-14》

怎样才能把你手机里的备注从“Z-14”替换成“龚子棋”?

怎样才能从龚子棋变成你的男朋友龚子棋?

                      ————棋昱


 

@建辰初六 《引潮》

“换做从前他会过来抱抱我的,我这么说你能懂吗?”

                      ————南北双一



 @江江江江寄生啊 《醉生梦死》

龚子棋也曾无数次在心里想过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这种境地。他太惶恐了——惶恐失去蔡程昱,又惶恐这辈子都躲不开蔡程昱,可是每一次他看着蔡程昱的眼睛就会忍不住失神:既然万家灯火都不是归处,那我只要这一盏也算是自私吗?

                     ————棋昱


@咕咕阿乔_Joyce  《维也纳野玫瑰37.2℃》

人生不应该在维也纳度过,维也纳是用来燃烧生命的。

                    ————小凡高




 @这酒馆以后就我一个人来了_ 《归来是少年》

我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群像



 @零陵桑墓 《LBK》

人不喝水会死,就像这个家没有他们就不再完整。

                    ————群像

 


@零陵桑墓《凌迟香》

我执笔把他刻印在日记中,等同于他陪伴了我一生。

                  ————云次方



@千山啊千山♪ 《渐冻失温》

他最终,在我的怀里,失去了温度——只有那眼泪还依旧滚烫。

                 ————小凡高



@若风QAQ  《微雪》

你是淡淡的酒香,混着奶香的甜。

                  ————云次方



@若风QAQ  《山崎》

你是我的爱人,我将到的春日的光,我的山崎。

                 ————云次方



 @树懒  《她真漂亮》

怂小九以为自己追到隔壁班漂亮姐姐,实际却是在切开黑杨计划下的自投罗网。

                  ————小凡高 



 @虽然你矮但是你发际线高啊 《自古套路得人心》

蔡程昱从来没有想过要正儿八经和龚子棋在一起。至少发现自己怀孕前没想过

                ————棋昱 




@晓月 《不情愿的新郎》

阿云嘎从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登上娱乐版头条,而且还是因为露水情缘。

               ————云次方



 @晓月 《花好月圆》

“你也是,对吧?”

贾凡错愕的抬起头,尚未来得及有所反应,少年便借着酒劲吻上了他的唇。

                 ————书香世贾



 @晏存  《夜莺与玫瑰》

一个即使不表白也很甜的心照不宣的故事。

                ————权倾超野



 @砚棠 《酒吧歌手和牛郎的距离》

阿云嘎也没想到当驻唱的第一天就因为一千块钱成了卖身又卖艺的牛郎。

                 ————云次方



 @一个追求佛系的武僧  《沁入孤儿怨里的玫瑰香》

你绝非善类,我也不做好人。

               ————超晰黄




海报:@若风QAQ 

            @仰望者 

策划: @仰望者 

文案: @晓月 

评论(14)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